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当前位置: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弯头管件制作过程时怎样的?

2022-10-15 10:56:30
动态详情

弯头管件加热温度的确定原则是材质奥氏体化温度以上,且推制时弯头内壁主压应力小于材料在此温度下的。材质奥氏体化温度越高加热温度越高;材质高温屈服越高加热温度越高。测温方式为固定式远红外测温仪和手动式远红外测温仪相结合,由感应圈形状及感应圈与芯棒头相对位置直接控制。感应圈形状是主要因素,感应圈与芯棒头相对位置是次要因素。加热温度高弯头管件壁厚增大推进速度对推制弯头几何形状的影响推进速度作为一个重要的工艺参数,由液压系统流量调节直接控制弯头外壁伸长率小于材料在此温度下的伸长率。

弯头管件具有连接、施工便利、卫生环保性能不错、流量压力损失小、系统兼容性强、既可明装又可暗装、免新维护,经济性能优良、适用范围广等特点,适用于冷热水、直饮水、供暖、空调、消防、燃气等民用低压流体输送,也可以用于、饮料、食品、化工等行业的低压流体输送。

弯头管件是管系中的薄弱环节管道的性主要由弯头管件的工作能力决定。弯头管件的工作能力与其所处的应力状态有关。计算和现场对管件工作应力实测发现,弯头管件起弧点处对外荷载特别敏感,除去内压和自重等的外载主要是管系在起动过程中管道金属热膨胀,管系震动和支吊架工作异常等引起的附加外载。

当弯头管件起弧截面是一个对接焊口时这些变动的外载将造成焊口处于复杂应力状态,严重削弱焊口强度降低弯头管件工作能力,缩短弯头管件使用寿命为此从设计上考虑,将弯头管件的接口改成直段对接,即设计成带直段弯头管件有利于焊口对接提升焊口质量,弯头管件使用寿命。

弯头管件在不同的区域和行业中使用和推广,能够水质的性和性,使用于不同的地方,发挥重要的作用。有优良的力学和物理性能。不锈钢卡压式等径三通,是镀锌管的2倍、铜管的3倍、PP-R管的8-10倍,能很好地经受振动冲击,使用其接通之后具有不漏水、不爆裂、等特点,因此;同时,保温性能不错,特别适用热水输送,起到重要的链接作用。

弯头管件运用的材料是一大类具有特别电、磁、光、声、热、力、化学以及生物功用的新型材料,是生物技术、信息技术、动力技术等高技术范畴和建设的重要基础材料,一同也对改造某些守旧产业,如农业、化工、建材等起着重要效果。大多数垫片是从非金属板裁下来的,或由技术工厂按规矩标准制作,其材料为石棉橡胶板、石棉板、聚乙烯板等;也有用薄金属板(白铁皮、不锈钢)将石棉等非金属材料包裹起来制成的金属包垫片。退火的意图,是为了去掉组织缺陷,改进组织使成分均匀化以及细化晶粒,前进热压弯头的力学功能,削减剩下应力;一同可降低硬度,前进塑性和不怕性,改进切削加工功能。

弯头管件是改变不锈钢管道上管路方向的金属管件。连接方式有丝扣及焊接。按角度分,有45°及90°180°三种较常用的,另外根据工程需要还包括60°等其他非正常角度弯头。弯头的材料有铸铁、不锈钢、合金钢、可锻铸铁、不锈钢、有色金属及塑料等。与管子连接的方式有:直接焊接(常用的方式)法兰连接、热熔连接、电熔连接、螺纹连接及承插式连接等。按照生产工艺可分为:不锈钢弯头、冲压弯头、推制弯头、铸造弯头等。其他名称:90度弯头、直角弯等。

弯头管件的制作过程是怎样的?下面,为您详细介绍一下:

1、影响弯头管件几何形状的工艺参数有:推制用坯料的材质、壁厚和外径、芯棒头的材质及形状、加热温度及其分布以及推进速度。

2、弯头管件是管系中的薄弱环节管道的性主要由弯头管件的工作能力决定。

3、弯头管件加热温度的确定原则是材质奥氏体化温度以上,且推制时弯头内壁主压应力小于材料在此温度下的限度。

4、弯头管件的工作能力与其所处的应力状态有关。计算和现场对管件工作应力实测发现,弯头管件起弧点处对外荷载特别敏感,除去内压和自重等的外载主要是管系在起动过程中管道金属热膨胀,管系震动和支吊架工作异常等引起的附加外载。

5、当弯头管件起弧截面是一个对接焊口时这些变动的外载将造成焊口处于复杂应力状态,严重削弱焊口强度降低弯头管件工作能力,缩短弯头管件使用寿命为此从设计上考虑,将对焊弯头管件的接口改成直段对接,即设计成带直段弯头管件有利于焊口对接提升焊口质量,改进弯头管件使用寿命。

6、不同的因素对弯头管件的具有不同的影响,在使用中需要按照相应的方式和方法使用,确定弯头管件在使用中的具体使用价值和作用。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热门产品

PRODUCT

偏心大小头 偏心大小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70°弯头 70°弯头
推制弯头管件 推制弯头管件
联系我们

电话:18330798222

传真:0317-6836777

邮箱:binhaiguanjian@126.com

地址:孟村回族自治县希望新区纬二路北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4 http://www.hb-bhg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2000533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