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当前位置: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弯头管件生产事项和使用、作用

2022-09-27 03:40:00
动态详情

弯头管件生产的注意事项:

一、加热的温度也是弯头管件的生产的重要因素,原来的生产都是靠肉眼观看差不多了烧红了直接拉出来压制,但是人的肉眼有时候很不好把握温度,温度是高了的话弯头不仅在炉内会掉落很多的氧化皮子而且厚度也会降低导致弯头的卖相不好再者便是温度越高弯头越软加工的时候稍微有点压力就变形了了弯头的外形也不好控制。温度稍微低点没事就是加大压力的事情。

二、弯头管件的生产是有压力机,底座模具,上压模具,和填充模具等几个设备的共同作用下才可以生产的,压力机的选择是压力要大于弯头变形的力道,上压模具和底座模具的的设计,由于原来的工艺很是后,模具也是很不,模具的长度要大于弯头的长度弯头管件的加工余量,填充模具的设计为重要了现在都是数控车床做的模具一个厚度一个型号一条模具弯头在冲压的时候口径和外观的美观但是原来这个问题是不好解决的,原来的弯头管件就是一个口径一个模具,不分厚度那样做出来的弯头的口径是很不好的,现在的弯头管件的生产只是针对厚壁和合金为主了不以碳钢为主打了。

三、便是后期:弯头管件经过压制,大概的样子已经出来,还需要盘口,车口修磨等等环节这就是个细活了,弯头管件的外观取决于此。

弯头管件在使用和加工需要根据的工艺进行生产和加工,采用的焊接工艺进行焊接,制作质量良好的弯头管件产品,提供用户良好的满意和服务。钢材有色金属又称非铁金属,指除黑色金属外的金属和合金,如铜、锡、铅、锌、铝以及黄铜、青铜、铝合金和轴承合金等。另外在工业上还采用铬、镍、锰、钼、钴钢材、钒、钨、钛等,这些金属主要用作合金附加物,以金属的性能,其中钨、钢材钛、钼等多用以生产刀具用的硬质合金。以上这些有色金属都称为工业用金属,钢材此外还有贵重金属:铂、金、银等和金属,包括放射性的铀、镭等钢材。

弯头对焊接头处进行检验,这也是确定焊接质量的重要措施,凡不符合技术要求所允许的缺陷,需及时进行返修(如严重不合格无法进行的直接废弃)。弯头焊完完成后根据产品技术要求对焊缝进行相应的检验,焊接质量的常见的检验包括外观检查、无损探伤和机械性能试验三个方面。这三者是互相补充的,其中又以无损探伤为主。

一、弯头无损探伤:检测隐藏在焊缝内部的夹渣、气孔、裂纹等缺陷的检验。X射线检验是利用X射线对焊缝照相,根据底片影像来判断内部有无缺陷、缺陷多少和类型。目前使用普遍的是采用X射线检验,还有声波探伤和磁力探伤。再根据产品技术要求评定焊缝是否合格。这时荧光屏上就出现了反射波。根据这些反射波与正常波比较、鉴别,就可以确定缺陷的大小及位置。

二、弯头外观检查:一般以肉眼观察为主,通过外观检查,可发现焊接弯头焊缝表面缺陷,有时用5-20倍的放大镜进行观察。如咬边、气孔、焊瘤、表面裂纹、夹渣及焊穿等。焊缝的外形尺寸还可采用焊口检测器或样板进行测量。

弯头管件在的使用中产生重要的作用和性能,在使用过程中需要对其进行保养和检测,弯头管件发生腐蚀后,通常表现为弯头管件的管壁变薄,出现局部的凹坑和麻点。对于弯头管件内部腐蚀的原因和方式需要按照的方式和原理进行,能够在现在使用较为普遍的弯头管件腐蚀检测方法是漏磁通法和声波检测法。声波法特别波检测法是利用声波的脉冲反射原理来测量管壁腐蚀后的厚度。

漏磁通法漏磁通法检测的基本原理是建立在铁磁材料的高磁导率这一特性之上,弯头管件腐蚀缺陷处的磁导率远小于弯头管件的磁导率,弯头管件在外加磁场作用下被磁化,当弯头管件中无缺陷时,磁力线绝大部分通过钢管,此时磁力线均匀分布;当弯头管件内部有缺陷时,磁力线发生弯曲,并且有一部分磁力线泄漏出钢管表面。检测被磁化弯头管件表面逸出的漏磁通,就可判断缺陷是否存在。

检测时将探头垂直向弯头管件内壁发射特别脉冲,探头起先接收到由管壁内表面的反射脉冲,然后特别探头又会接收到来自管壁外表面的反射脉冲,这个脉冲与内表面反射脉冲之间的路程间距反映了管壁的厚度。弯头管件在实际的检测中需要按照实际的情况和说明进行,按照声波法检测能够检验良好的方式。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热门产品

PRODUCT

偏心大小头 偏心大小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70°弯头 70°弯头
推制弯头管件 推制弯头管件
联系我们

电话:18330798222

传真:0317-6836777

邮箱:binhaiguanjian@126.com

地址:孟村回族自治县希望新区纬二路北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4 http://www.hb-bhg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2000533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