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当前位置: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不锈钢弯头管件优点主要表现在哪几个方面

2021-09-24 11:14:51
动态详情

   我国对部分不锈钢弯头管件产品的出入口退税率调整为15%。这对不锈钢弯头管件企业无疑是个重大利好。对管件企来说,4.2万亿元政府投资与一系列产业振兴规划是长期利好,作用发挥有待时日。不锈钢弯头管件企老总们希望,对于一些项目要加快审批,同时出台直接的,针对性强的政策以推动产业调整和振兴。

  低迷的市场催生了各式各样的新产品,也"逼"出了创新机制。记者发现,除了压成本,强管理,创新体制机制,在短的时间内培育市场新宠,已成为管件企练内功的主要内容。
  不锈钢弯头管件应用区域:石油,气,化工,水电,建筑和锅炉等行业的管路系统。不锈钢弯头管件成型工艺适用于制造工作压力小于10MPa,弯头管件内径d125mm,弯头管件中径D与弯头管件内径d比值D/d1.5的任意弯头管件,而弯头管件中径的大小不受限制。例如可以加工弯头管件内径为12m,弯头管件中径为60m以上的大型弯头管件。
不锈钢弯头管件优点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不需管坯作原料,可节约制管设备及模具费用,且可任意大直径而壁厚相对较薄的弯头管件。
  2、坯料为平板或可展曲面,因而下料简单,精度容易,组装焊接方便。
  3、由于上述二条原因,可以缩短制造周期,生产成本降低。因不需要任意设备,适合于现场加工大型弯头管件。
不锈钢弯头管件的日常维护:
  1、长期存放的不锈钢冲压弯头管件,应作按期检查,常常对外露的加工表面须保持清洁,污垢,整洁地存放在室内透风干燥的地方,严禁堆置或露天存放。常常保持不锈钢弯头管件的干燥和透风,保持器的清洁和整洁,按照准确的存放方法存放。
  2、不锈钢冲压弯头管件的球阀,截止阀,闸阀使用时,只作全开或全闭,不答应做调节流量用,以免密封面受冲蚀,加速磨损。
  3、不锈钢弯头管件安装时,可将不锈钢弯头管件按连接方式直接装置在管路上,按照使用的位置进行安装。一般情况下,可安装在管路任意位置上,但需便于操纵的检验,留意截止不锈钢冲压弯头管件介质流向应是纵阀瓣下面往,不锈钢冲压弯头管件只能水平安装。不锈钢冲压弯头管件在安装时要留意密封性,防止泛起泄漏现象,影响管道的正常运行。
不锈钢弯头管件的安装时注意事项:
不锈钢弯头管件为在工业生产生活中主要的一种管件设备,在使用安装的同时要注意一些简单的事项,下面我们简单的了解一下。
  1、长期存放的不锈钢弯头管件,应作定期检查,经常对外露的加工表面须保持清洁,污垢,整齐地存放在室内通风干燥的地方,严禁堆置或露天存放。经常保持不锈钢弯头管件的干燥和通风,保持器的清洁和整齐,按照正确的存放方法存放。
  2、安装前,仔细核对不锈钢弯头管件的各个标准,通径是否符合使用要求,运输过程所造成的缺陷,并不锈钢弯头管件的污垢,做好安装前的准备,准备就绪。
  3、安装时,可将不锈钢弯头管件按连接方式直接装置在管路上,按照使用的位置进行安装。一般情况下,可安装在管路任意位置上,但需便于操作的检修,注意截止不锈钢弯头管件介质流向应是纵阀瓣下面往,不锈钢弯头管件只能水平安装。不锈钢弯头管件在安装时要注意密封性,防止出现泄漏现象,影响管道的正常运行。
  4、不锈钢弯头管件阀门填料压盖的螺栓应均匀地拧紧,不应压成歪状态,以免碰伤阻碍阀杆运动或造成泄漏。
  5、不锈钢弯头管件的球阀,截止阀,闸阀使用时,只作全开或全闭,不允许做调节流量用,以免密封面受冲蚀,加速磨损。闸阀和上螺纹截止阀内有倒密封装置,手轮旋位置拧紧,即可阻止介质从填料处泄漏。
  6、不锈钢弯头管件应用手轮,请勿借助杠杆或其它工具,以免损坏阀件。手轮顺时针旋转为关闭,反之为开启。子啊使用时要正确,正确的使用方法和手段。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热门产品

PRODUCT

偏心大小头 偏心大小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70°弯头 70°弯头
推制弯头管件 推制弯头管件
联系我们

电话:18330798222

传真:0317-6836777

邮箱:binhaiguanjian@126.com

地址:孟村回族自治县希望新区纬二路北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4 http://www.hb-bhg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2000533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