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当前位置: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管件管材企业联合制定生产标准

2010-04-12 17:01:42
动态详情

   近日,由国内一些从事管件、设备制造以及管材管件生产的企业联合制定了行业标准。对管件行业发展的一系列重要问题进行沟通和探讨,达成了今后行业发展的共识并落实起草了管件标准和施工规范等多项行动计划。

  几家企业对钢塑复合管这种新型管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尤其对管件的连接技术进行了深刻的交流,钢塑复合管以连续成型薄壁钢管为加强骨架、连续内外挤塑的工艺为特征,是一种具有中国特色和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复合管材。其低廉的成本、优良机械性能和性能具有明显优势,适合于在供水、燃气和化工等各使用。2004年列为建设部科技成果、推广项目的新型管材,已经有正式的《钢塑复合压力管》CJ/T183-2003标准。推广以来引起同行企业的广泛关注。现已经有很多项目都采用此管件.
  但此管件的连接配套问题一直没有良好的解决办法,针对目前钢塑管主要应用几种管件连接类型的特点和使用范围分别进行了介绍。新型的内涨式管连接件的结构,经过考验的连接、低成本、方便施工的钢塑复合压力管管件已经形成系列化,的管件标准和验收标准施工规范即将完成,将铺开钢塑复合压力管的应用。如果把钢塑管的几种管件标准和施工规范的申报和实施,将和规范钢塑复合压力管管件的生产和使用,对于提高设计施工质量和客户认知、认可程度具有重要作用,对规范管件的市场及管件市场的健康发展,都有着很好的意义.
 
下一篇文章:普通镀锌管件简介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热门产品

PRODUCT

偏心大小头 偏心大小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70°弯头 70°弯头
推制弯头管件 推制弯头管件
联系我们

电话:18330798222

传真:0317-6836777

邮箱:binhaiguanjian@126.com

地址:孟村回族自治县希望新区纬二路北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4 http://www.hb-bhg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2000533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