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当前位置: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异径三通管件加工及连接方法

2010-04-12 16:30:25
动态详情
  当对异径三通管件进行连接时,使三通的管件与管件相互连接的零件,连接于管端。法兰上有孔眼,螺栓使两法兰紧连。法兰间用衬垫密封。法兰管件指带有法兰的管件。它可由浇铸而成,也可由螺纹连接或焊接构成。法兰联接由一对法兰、一个垫片及若干个螺栓螺母组成。垫片放在两法兰密封面之间,拧紧螺母后,垫片表面上的比压达到数值后产生变形,并填满密封面上凹凸不平处,使联接严密不漏。法兰联接是一种可拆联接。按所联接的部件可分为容器法兰及管法兰。常见的整体法兰有平焊法兰及对焊法兰。平焊法兰的刚性较差,合用于压力p≤4MPa的场合;对焊法兰又称高颈法兰,刚性较大,合用于压力温度较高的场合。法兰密封面的型式有三种:平面型密封面,合用于压力不高、介质的场合;凹凸密封面,合用于压力稍高的场合;榫槽密封面,合用于易燃、易爆、有毒介质及压力较高的场合。垫片是一种能产生塑性变形、并具有强度的材料制成的圆环。大多数垫片是从非金属板裁下来的,或由工厂按划定尺寸制作,其材料为石棉橡胶板、石棉板、聚乙烯板等;也有用薄金属板(白铁皮、不锈钢)将石棉等非金属材料包裹起来制成的金属包垫片;还有一种用薄钢带与石棉带一起绕制而成的环绕纠缠式垫片。
  综以上所述,异径三通管件加工方法是:在管道要加工异径三通处上作标记,并将标记处打穿。在管道上安顿顶出装置,其装置包括金属棒、顶压器、换向器、支架等;将金属棒加热,利用千斤顶及金属棒向外顶出时,管壁材料向外翻出形成的异径三通毛坯;然后将长度相应规格的管段焊接在顶出形成的异径三通毛坯上,出产出产品。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热门产品

PRODUCT

偏心大小头 偏心大小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70°弯头 70°弯头
推制弯头管件 推制弯头管件
联系我们

电话:18330798222

传真:0317-6836777

邮箱:binhaiguanjian@126.com

地址:孟村回族自治县希望新区纬二路北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4 http://www.hb-bhg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2000533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