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当前位置: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焊接钢管产品质量的提高进步

2011-07-10 11:14:57
动态详情

         目前全世界钢管行业发展的总趋势是:焊接钢管产量增长速度要快于无缝钢管的增长速度;焊接钢管产量在比例上要远远大于无缝钢管;在各个争夺无缝管的市场;在焊接钢管管型中,ERW焊接钢管在产量上占主导地位,而且在油气长输管线、城市燃气管线的使用内向直缝埋弧焊管和螺旋埋弧焊管争夺市场。焊接钢管在某些中要逐步取代无缝钢管,关键在于产品的质量及较低的生产成本。
        新型排辊成型、URD精成型机及定径机、高频焊接设备及焊接技术、焊缝热处理设备及技术、无损探伤等的,中径直缝焊接钢管已在海洋油气输送用管,陆上油气输送用管方面了广泛使用。特别是近年来,X80钢级管线管及T.U.F油井管的问世,为中径直缝焊接钢管的应用开辟了广泛的。钢管作为钢铁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国民经济发展发挥重大作用,其因制造工艺及所用管坯形状不同分为无缝钢管、直缝焊接管、螺旋焊接管(SSAW),直缝焊接钢管又分为高频直缝焊接钢管(ERW)、大口径直缝埋弧焊管(LSAW)。
       焊接钢管产品质量的提高,主要依靠三个方面的技术进步。一是钢铁冶炼技术,二是热轧带钢技术的提高,三是钢管制造技术的提高。以新日铁、JFE、曼勒斯曼、考里茨(希腊)为代表的中径直缝焊接钢管生产装备和生产技术取得了迅猛发展。焊接钢管技术的发展是伴随着与无缝钢管产品的竞争而进步的。 现在我国的焊接钢管机组在发挥其产量和扩大上限规格方面取得突出成绩,产量和上限规格往往超设计能力的20%至30%,甚至达到50%以上;而在品种、质量、消耗等方面,就很难超过设计水平。所以,重视和加强技术队伍的建设和、工作,并在经费上予以,充分发挥装备的特长,使其产生的效应。加快、设计、制造生产小直径无缝钢管的装备。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热门产品

PRODUCT

偏心大小头 偏心大小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70°弯头 70°弯头
推制弯头管件 推制弯头管件
联系我们

电话:18330798222

传真:0317-6836777

邮箱:binhaiguanjian@126.com

地址:孟村回族自治县希望新区纬二路北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4 http://www.hb-bhg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2000533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