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当前位置: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对焊法兰管件组成结构工艺

2011-06-26 09:37:37
动态详情

         对焊法兰管件上有孔眼,可穿螺栓,使两法兰紧连,法兰间用衬垫密封。按所联接的部件可分为容器法兰及管法兰。有整体法兰、活套法兰和螺纹法兰。罕见的整体法兰有平焊法兰及对焊法兰。法兰管件指带有法兰(突缘或接盘)管件。可由浇铸而成,对焊法兰管件主要是使管子与管子相互连接的零件。国标:GB/T9112-2000 GB9113 1-2000 GB9123?4-2000美标:ANSI B16.5 Class150 300 600 900 1500 WN SO BL TH LJ SW日标:JIS 5K 10K 16K 20K PL SO BL WN TH SW。
         对焊法兰管件按结构型式分。也可由螺纹连接或焊接构成。法兰联接指由一对法兰、一个垫片及若干个螺栓螺母组成。比如引进和发展液态模锻可降低消耗、组合机械加工中心技术可提高生产效率等,也可以一些用新材料、生产的、产品经济附加值大的产品,垫片放在两法兰密封面之间,拧紧螺母后,垫片表面上的比压达到数值后产生变形,并填满密封面上凹凸不平处,使联接严密不漏。法兰联接是一种可拆联接。管件的加工方法有很多种,很多还属于机械加工类的范畴,用的的是冲压法、锻压法、滚轮加工法、滚轧法、法兰管件出产尺度。
        引进的技术和设备。由于锻造业所产的法兰属于耗、高污染、劳动强度大、产品技术含量低的行业,我们在过去的企业发展道路上举步维艰,还要与一些发展中在市场上进行无休止的竞争,严重地制约了法兰锻造未来的发展。我们可利用与企业停产冬眠的有利战机,对现有产品进行技术改造、产品升级,从而增强我们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德标:DIN2573 2572 2631 2576 2632 2633 2543 2634 2545 PL SO WN BL TH.大多数垫片是从非金属板裁下来的,或由工厂按规定尺寸制作,其材料为石棉橡胶板、石棉板、聚乙烯板等;也有用薄金属板(白铁皮、不锈钢)将石棉等非金属材料包裹起来制成的金属包垫片;还有一种用薄钢带与石棉带一起绕制而成的缠绕式垫片。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热门产品

PRODUCT

偏心大小头 偏心大小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70°弯头 70°弯头
推制弯头管件 推制弯头管件
联系我们

电话:18330798222

传真:0317-6836777

邮箱:binhaiguanjian@126.com

地址:孟村回族自治县希望新区纬二路北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4 http://www.hb-bhg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2000533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