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当前位置: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沟槽管件双重保护技术

2011-03-18 10:09:09
动态详情

        沟槽管件连接技术也称卡箍连接技术,已成为当前液体、气体管道连接的首推技术,尽管这项技术在国内的时间晚于,但由于其技术的性,很快被国内市场所接收。沟槽管件包括两个大类产品:起连接密封作用的管件有刚性接头、挠性接头、机械三通和沟槽式法兰;起连接过渡作用的管件有 弯头、三通、四通、异径管、盲板等。出产企业应建立完备的检测机制,要产品品质。我们通过材料的光谱分析、盐雾实验,以及管道的涡流探伤、材料的抗拉强度,延伸率测试。管件的气密和水压测试,了管件、管材的加工质量。管件、管材的加工模具的使用寿命直接影响工件的加工精度。福兰特公司借助在金属模具方面的技术上风,成功研制出寿命达10万次以上的加工模具,充分了产品的精度。
       管件采用美国入口林肯焊机、电流持续不乱,并在氩气和混合气体双重保护,材料充分焊透、平均,避免材料溶化后的溶液与空气接触、假如不加气体保护就会使焊接区域的氧化铬膜松散、密度变小,焊接层内产气愤孔;焊接表面和内部不光滑,影响产品外观和内部通畅;导致焊接时溶液流向不平均,镍和铬轻易沉积并且分布不平均。焊接区易锈蚀;泛起晶间侵蚀。不锈钢管件、管材加工须具备完善的出产工艺。其中包括不锈钢加工的固溶处理。气体保护焊接,酸洗钝化处理以及确捍卫生机能的超声波清洗工艺。材料选择非常重要。
  在沟槽管件中,起连接密封作用的沟槽连接管件主要有三部分组成:密封橡胶圈、卡箍和锁紧螺栓。位于内层的橡胶密封圈置于被连接管道的外侧,并与预先滚制的沟槽相吻合,再在橡胶圈的外部扣上卡箍,然后用二颗螺栓紧固即可。由于其橡胶密封圈和卡箍采用特有的可密封的结构设计,使得沟槽连接件具有良好的密封性,并且随管内流体压力的,其密封性相应增强。从1998年开始研制到现在,经过短短几年的和应用,已逐渐取代了法兰和焊接的两种传统管道连接方式。不但技术上更显成熟, 市场也普遍认可,而且了法规政策的积极引导。卡压式管件和管材因为存在着精度上配合要求,为管件和管材在尺度的公差带范围 内,出产企业在管件、管材自主配套出产上形成体系。否则精度不能,影响压接质量。
       管件采用涡流探伤工艺可以检测管材质量,可以发现管材表面凹凸不平、划痕、半透明裂纹;可以发现管材表面和焊接区域气孔;可以发现焊缝虚焊或没焊透;发现焊缝内部气孔、夹渣;发现焊缝不平或沉积不平均。同时涡流探伤工艺可以产品逐根检测、进步效率,普通的水、气压检测则做不到。冷轧钢带的化学成分的含量和分布的平均度、厚度和宽度尺寸存在精度上差异,将影响加工质量,因为大厂和小厂在治炼技术存在低,从而造成管材加工成型后品相差异。的不锈钢管材不能选用小厂出产的回炉料,建议选择浦项、太钢等厂家出产的冷轧不锈钢钢带。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热门产品

PRODUCT

偏心大小头 偏心大小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70°弯头 70°弯头
推制弯头管件 推制弯头管件
联系我们

电话:18330798222

传真:0317-6836777

邮箱:binhaiguanjian@126.com

地址:孟村回族自治县希望新区纬二路北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4 http://www.hb-bhg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2000533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