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当前位置: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特殊标准管件主要复合材料

2010-10-27 10:52:43
动态详情

        随着船舶、石油化工、电力等行业对制造设备质量要求的不断提升,未来对工业金属管件的需求将向着含量的方向发展。除了船舶、石油化工继续保持对工业金属管件旺盛需求外,以下产品也将成为工业金属管件行业利润增长点。采用新型推制机技术,可以大批量生产大口径管件,生产工序少,,是工业金属管件市场发展的主流方向。
       标准管件主要是根据行业或企业的差异化需求制造的标准管件、法兰等产品,目标市场主要为石化、风电、核电装备等。目前,石化、风电、核电装备等行业均处于发展阶段,对标准管件的需求量也逐年增长。部分特种钢材管件供求矛盾仍比较大,钢制工业管件产品结构调整的主要任务是替代的高价格管件。微合金非调质钢、发电设备用管板材、特种合金钢、高温合金、钛合金等管件产品将是今后需求的重要增长点。
       金属基复合材料是采用两种不同的金属材料通过热轧、爆炸成型、冷压等方法制成的双层管件。新型复合材料管件产品广泛应用于船舶、石油化工、气等,市场潜力广阔。中石化、中石油等大型石化企业在铺设输油输气管道,对原有管道进行更新改造过程中,基本采用复合材料管件,而观国内,具有大批量生产复合材料管教能力的管件供应商较少,未来市场增长潜力巨大。
       煤炭、石油、气、化工原料运输都采用大口径管道,需求DN1000以上弯管产品、DN700以上弯头产品和DN800以上复合材料管件。与传统管件相比,复合材料管件具有提高管道的耐蚀、、导热性能、保持管内物料纯净、延长管道使用寿命等优点。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热门产品

PRODUCT

偏心大小头 偏心大小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70°弯头 70°弯头
推制弯头管件 推制弯头管件
联系我们

电话:18330798222

传真:0317-6836777

邮箱:binhaiguanjian@126.com

地址:孟村回族自治县希望新区纬二路北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4 http://www.hb-bhg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2000533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