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当前位置: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钢塑复合管企业发展市场

2010-09-14 11:01:30
动态详情

       设立严格的准入制度是规范市场的一个好办法。上海就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很多钢塑复合管企业在别的地方都无阻,但在上海却吃了"闭门羹"。据他介绍,钢塑复合管如果要进入上海市场,首先要通过严格的监管期的考验,这个监管期跟新聘员工的试用期相似,如果在此期间出现任何闪失,那么进入上海市场就会很难。过了监管期的考验后,监管部门开始对企业进行备案。这种备案跟其他地方不一样,企业不是花钱买个检测报告,再交钱办个备案手续那么简单,而是要将送样检测变为到生产企业抽检,数据以监管部门为准。企业要想进入上海市场,光手续就要办理6个月。企业进入上海市场后,监管部门在政府的资助下,会不定期地去工地抽检产品。
           而对于与钢塑管配套使用的衬塑玛钢管件,应严格执行CJ/T137标准,标准要求衬塑管件里应当有台阶并有硅胶圈来进行密封,但实际情况却是很多厂家做管件为非标,且美其名曰四型管件,而这种管件因为没有台阶,根本起不到衬塑管件所应有的作用。真是按照标准做的管件,因为成本较高,反而在市场上并不吃香。市场有残酷的一面,也有公正的一面,只要坚守理念、恪守原则,那么市场也会给正规企业一个公正、公平的待遇;而那些无知无畏、没有社会责任感的违规企业也必然会应有的惩罚。现在钢塑复合管行业虽然很乱,但行业企业不能因此失去信心。但我们也欣喜地看到,一些以质量求生存的企业仍然在坚持。相信经过大浪淘沙式的优胜劣态,最终能在市场上生存的必然是那些企业。
         只要查出问题,在没有合理的解释之前,企业在上海市场上的同类产品都不得使用。这位经销商还表示,这种严格的市场准入制度特别值得二城市借鉴。随着经济的发展,钢塑复合管逐渐将被二城市认识,而一些钢塑复合管企业也开始将销售目标转移到这些地方,特别是那些因为质量、信誉问题被中心城市淘汰的企业,开始钻二城市市场监管方面的空子。假冒伪劣产品的涌入直接将当地市场搅乱,受害的不仅是用户,还有整个钢塑复合管行业。当用户提起钢塑复合管就想到假冒伪劣产品的时候,那么这个行业还如何发展?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热门产品

PRODUCT

偏心大小头 偏心大小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70°弯头 70°弯头
推制弯头管件 推制弯头管件
联系我们

电话:18330798222

传真:0317-6836777

邮箱:binhaiguanjian@126.com

地址:孟村回族自治县希望新区纬二路北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4 http://www.hb-bhg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2000533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