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当前位置: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钢塑复合管市场的秘密

2010-09-14 10:49:43
动态详情

       钢塑复合管市场的乱已经是业内公开的秘密。至于乱到什么程度,用一位钢塑复合管经销商的话来说就是"要脸就不能赚钱,想赚钱就不能要脸。"话粗理不粗。市场是怎么乱起来的?原因是多方面的。高额利润驱使少数企业偷工减料同样的产品,如何大幅降低成本,进而抢占市场份额,获取高额利润?对于那些只顾利而不顾名的企业来说,最方便的方法就是偷工减料。
       钢塑复合管由钢管和塑料层两部分组成,其中钢管的壁厚决定了复合管的承压能力。在钢管壁厚上做文章是那些违规企业惯用的伎俩。正规企业1吨原料能生产127根管材,而违规企业在减小壁厚以后,每吨原料可以生产143根,这样,多出的16根管材再乘以单价,就是他们多得的利润。这也是他们热衷于做薄壁钢塑复合管的诱因和利益点。此外,他们还可以迎合客户的要求,生产不同壁厚的管材,哪怕壁厚再薄,只要有钱赚,就没有生产不了的产品。
      可就在2005年,这个看似成熟、繁荣的市场却迎来了一群不速之客。他们也看到了钢塑复合管广阔的前景从而加入其中,并以其特有的方式,把成本降下来了,把价格拉下来了,把质量搞坏了,把市场搞乱了。在这种状况下,一部分遵循游戏规则的企业被残酷的现实所淘汰,而一部分胆大妄为的企业反而趁乱成长起来,逐渐成为市场的"主力军"。上世纪90年代,钢塑复合管作为一种新型管材登陆我国,2001~2004年,钢塑复合管逐渐被社会所认识、接受,并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热门产品

PRODUCT

偏心大小头 偏心大小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70°弯头 70°弯头
推制弯头管件 推制弯头管件
联系我们

电话:18330798222

传真:0317-6836777

邮箱:binhaiguanjian@126.com

地址:孟村回族自治县希望新区纬二路北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4 http://www.hb-bhg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2000533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