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当前位置: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合金钢异径管管件材质性能特点

2010-07-13 10:05:51
动态详情

         合金钢异径管管件其管件材质的特点为这类钢是一种低碳结构用钢,合金元素含量较少,一般在3%以下,其特点是强度显著高于相同碳量的碳素钢,具有较好的韧性和塑性以及良好的焊接性和蚀性等。合金钢异径管在生产制作中采用的标准性坏死和工艺进行制作和生产,加入量的生产材料和元素,具有良好的使用性能和趋势,为了和提高钢的性能,在碳钢的基础上加入其它合金元素,如硅、锰、铬、镍、、钨、钒、钛等,这种钢叫合金钢(Alloy steel)。
          陶瓷内衬异径管与传统的钢管、合金铸钢管、铸石管以及钢塑、钢橡管等有着本质性区别。陶瓷钢管外层是钢管,内层是刚玉。刚玉层维氏达1100-1500(洛氏硬度为90-98),相当于钨钴硬金。比碳钢管高20倍以上,它比通常粘接而成的刚玉砂轮性能优越得多。现在刚玉砂轮仍是各种磨床削淬火钢主要砂轮。陶瓷钢管中刚玉层可把刚玉砂轮磨损掉。陶瓷钢管抗磨损主要是靠内层几毫米厚的刚玉层,其莫氏硬度为9,仅次于金刚石和碳化硅,在所有氧化物中,它的硬度是的。
          合金钢根据加入合金元素的不同,具有不同的性能,如高的、耐蚀性、耐低温、高磁性等良好的性能。合金钢按用途分为合金结构钢、合金工具钢和性能钢。 合金钢异径管是借助于工业标准批量生产的钢管作为母材、采用铝热离心工艺生产的陶瓷内衬异径管及管件产品,作为新一代管道便应运而生。
         而铸石管成分中只有20%左右是刚玉,大部分为SiO2,SiO2莫氏硬度为7。高铬或稀土合金管,维氏硬度400左右(洛氏硬度为50左右);不足刚玉硬度的三分之一。所以合金铸钢管,铸石管抗磨既靠成分和组织,又靠厚度,陶瓷钢管抗磨能力与它们相比,有了质的飞跃。合金钢异径管在的中能够发挥良好的使用性能和趋势,能够在实际的使用性能中发挥重要的贡献和价值。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热门产品

PRODUCT

偏心大小头 偏心大小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70°弯头 70°弯头
推制弯头管件 推制弯头管件
联系我们

电话:18330798222

传真:0317-6836777

邮箱:binhaiguanjian@126.com

地址:孟村回族自治县希望新区纬二路北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4 http://www.hb-bhg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2000533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