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当前位置: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中国钢铁产业并肩上冲

2010-05-11 11:48:48
动态详情

           近一个月来除冷轧库存略有上升外,其他库存变化都不大。我们认为在淡季来临时只要无缝管库存没有继续上升就是趋势向好,没有利空就是利好。11月末,CSPI国内钢材综合价格指数为104.38点,比上月末上升了3.36点,升幅3.33%。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2.08点,升幅2.03%,今年以来出现同比正增长。但是,伴随着钢材价格的上扬,上海、北京、天津等城市的市场成交量却大幅减少,贸易商采购积极性下降,再现"有价无市"。
           周一RB1005WR1005小幅高开,日内呈现小幅震荡,尾盘大幅拉升。受钢厂上调格以及资金面的推动影响,尾盘短时间内大幅增仓,放量上行。RB1005小幅高开,开盘于4389,收于4418收小阳线,涨幅达到1.05%。WR1005高开于4286日内走势与RB1005类似,收于4255,收小阴线,涨幅0.95%。
          据国内钢铁现货交易平台"西本新干线"提供的市场分析,目前上海建筑钢材市场供需双方进入相持阶段,市场成交持续萎靡,年底库存增长趋势难改。  进入今年以来,国内钢铁业的产量和库存依然“并肩上冲”,而下游需求则犹如进入“冬眠期”。来自无缝管原材料价格上涨的预期使得钢厂大幅上调明年产品格。在此推动下,螺纹钢期货强势上攻,一度上探至4400元的上方,以致市场上认为的钢价将展开又一波涨势的声音此起彼伏,但期钢并未趁势上行,反而陷入盘整。   
          中国在钢铁和钢管方面中具有众多的变化,按照市场中的情况进行良好的发展和控制,在的生产标准中采取的方针和政策进行控制,能够从中发挥重要的性能和优势。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热门产品

PRODUCT

偏心大小头 偏心大小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70°弯头 70°弯头
推制弯头管件 推制弯头管件
联系我们

电话:18330798222

传真:0317-6836777

邮箱:binhaiguanjian@126.com

地址:孟村回族自治县希望新区纬二路北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4 http://www.hb-bhg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2000533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