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当前位置: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暖气片管材的选择

2010-04-19 10:45:43
动态详情
  如何选择暖气片用于家庭装修,怎样选择暖气片用于什么样的暖气系统。如家庭是集中供热用,选择横式的暖气片应该安装在窗户下面,来挡住冷气的侵入,如果选择竖式暖气片应该安装在窗户的两边,由于暖气片接近地面,能使室内的全部空气发生对流,所以保持了室温的均衡。怎样选择暖气片用于燃气锅炉系统和无压系统,无压烧煤供暖系统应该选择暖气片高度不要超过1500的,要600高左右的暖气片,这样水流动快,暖气片散热效果好。燃气锅炉系统高度不要超过1800的,水温高的可以考虑容水量小的暖气片,如果水温低于60度就要用钢制的,那样只要有水温就可以散出热来。 
暖气片管材的选择
  PP-R管材及管件的基本要求
  ①管材及管件卫生、、等。管道的设计流量不能太大,管道内径水流速不宜大于0.8~1.0m/s,流速过大对系统阻力不利,流速太小会增加系统造价,因此在选用时应考虑。
  ②管材及管件的耐热,长期能在95℃水温以上使用,短期使用温度可达110℃以上,膨胀、伸缩系数不宜大。
  ③管材及管件的耐压力,长期能在10bar水压以上使用,且、无泄漏、无破裂等。 
  ④管材及管件应蚀、不结垢。
  ⑤管材保温效果要好、导热系数低。管材及管件的公称管径应符合的制造标准和通用性,在此一般管径为DN20/25。
  ⑥管材及管件内外壁应光滑、流水阻力小、色彩柔和、造型美观。
  ⑦采用热熔连接、安装应方便、。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热门产品

PRODUCT

偏心大小头 偏心大小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70°弯头 70°弯头
推制弯头管件 推制弯头管件
联系我们

电话:18330798222

传真:0317-6836777

邮箱:binhaiguanjian@126.com

地址:孟村回族自治县希望新区纬二路北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4 http://www.hb-bhg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2000533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