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当前位置: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地暖工程的隐蔽性分析

2010-04-15 11:34:15
动态详情
  地暖管件工程的隐弊性决定了地暖施工质量的重要性。地暖工程是丝毫不容懈怠的。地暖的质量涉及点多面广,设计、材料、施工、验收、调试、维护每一个环节存在问题都会给地暖的运行带来隐患。
  因此,地暖施工公司要加强地暖施工全过程的管理。在加热盘管安装前,应对材料的外观和接头仔细检查,同时管道和管件内外的污垢和杂物。在施工过程中,加热管严禁攀踏、用作支撑、重物压迫及放置高温物体。避免在施工过程中与其它施工作业交叉进行,以防止对加热盘管的破坏。要与土建、装修方面积极协调,密切配合,地暖施工作业面符合条件,防止管路不平,排气不畅。敷设加热盘管的地面,应做好成品保护,设置明显的标志,严禁私自在楼板或顶板(下层住户)上打洞,不破坏加热盘管。
  低温地板辐射供暖系统的调试、使用过程中,常有不热或冷热不均的现象,造成此现象的原因不仅包括有地暖设计方面的原因,比如设计热负荷小于实际热负荷、加热盘管间距过大、环路管路过长以及未在供暖环路上设置排气装置,造成憋气等原因外,在地暖施工工程中管理不严、工人素质差、野蛮施工以及成品保护措施不力也是造成不热或冷热不均的主要原因。
  值得注意的事,冬季地暖施工,要现场温度在5摄氏度以上,及时排走管道中的残留水,防止因水结冰而破坏管路,在试压或冲洗后,应将管中的水吹出。另外,地暖施工的暗埋部分不允许有接头等等。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热门产品

PRODUCT

偏心大小头 偏心大小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70°弯头 70°弯头
推制弯头管件 推制弯头管件
联系我们

电话:18330798222

传真:0317-6836777

邮箱:binhaiguanjian@126.com

地址:孟村回族自治县希望新区纬二路北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4 http://www.hb-bhg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2000533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