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当前位置: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如何识别真假PP-R管

2010-04-15 10:51:24
动态详情
  聚丙烯PP-R管材和弯头管件,在建筑物内冷热水输送、饮用水输送及采暖系统的应用已成为应用“热点”;目前市场上PP-R管70-80%都不是PP-R管。在购买此类管材时,要特别注意.生产合格的PP-R管对原料和挤出设备有严格的要求。PE在PP的分子链中随机、均匀地进行聚合,这种原料称之为PP-R。用于生产的PP-R塑料管的挤出机的螺杆料桶,要用的计算机模型计算的确定各段压力分布、熔融速率,是其有良好的低温塑化能力。普通的单螺杆料挤出机是不能用来生产PP-R管的。这几种管件的辨别方法,可以参照一下几条:
  1)PP-R的产品应为“冷热水用聚丙烯管”或“冷热水用PP-R管”凡冠以粒子改性聚丙烯管(PP-R)或PP-R冷水管、热水管,PP-E管等,非正规名称的均为伪PP-R管。
  2)产品测试单位属非单位,测试项目内容与PP-R管的标准所列内容不符,产品推荐部门或产品推广部门,对PP-R产品标准不了解或无PP-R标准的部门所出具的证书均属伪PP-R。
  3)PP-R的密度没有PP-R的密度略大。
  4)PP-R管成白色亚光或其它色彩的亚光,伪PP-R管光泽明亮或色彩鲜艳。
  5)PP-R管不透光,伪PP-R管轻微透光或半透光
  6)均聚PP加入量的增韧助剂经共混照粒而成,PP-R管手感柔和,伪PP-R管手感光滑。
  7)PP-R管落地声较沉闷,伪PP-R管落地声较清脆。这是由于内部构造及生产工艺不同而造成的.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热门产品

PRODUCT

偏心大小头 偏心大小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70°弯头 70°弯头
推制弯头管件 推制弯头管件
联系我们

电话:18330798222

传真:0317-6836777

邮箱:binhaiguanjian@126.com

地址:孟村回族自治县希望新区纬二路北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4 http://www.hb-bhg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2000533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