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当前位置: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PE管电熔件的技术标准

2010-04-12 17:07:51
动态详情

     给水用PE电熔管件技术标准GB/T13663.2-2005和燃气埋地用PE电熔管件技术标准GB15558.2-2005简介。技术标准含有技术指标、试验方法和判定准则三个内容。焊接热功量、焊接功率密度、加热速度等技术指标直接决定了电熔管件的制造质量和焊接质量。

  PE管的标准是针对具体的产品制定的,它是产品制造和检测的技术规范和判定准则,其主要内容由三部分组成:一是技术指标;二是试验方法;三是判定准则。部分是核心,後两个部分是部分的技术支持。作为电熔管件的技术标准,同样应该具备这些内容。
     对於电熔管件,其技术性能可以分成两部分:一是机械性能,包括几何尺寸、熔区宽度、机械强度、材料配方等。机械性能是电熔管件在管网中能够长期承受规定压力的技术参数,这些参数容易确定也容易实现。二是电气性能,包括固有热功量、焊接热功量、熔融材料的重量、焊接电压、焊接时间、管件电阻、功率密度、加热速度、电阻丝的材料、电阻温度系数、电阻丝埋设、电阻丝的螺距、径向热负荷、轴向热负荷、观察孔等等。一个电熔管件能否焊好,主要是由电气技术指标来的。如果一个电熔管件的电气参数设计不合理,焊接质量根本无法。根据颁布的标准,电气性能与机械性能将成为衡量管件质量的因素.

动态分类

DYNAMIC CATEGORY

热门产品

PRODUCT

偏心大小头 偏心大小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不锈钢冲压弯头
70°弯头 70°弯头
推制弯头管件 推制弯头管件
联系我们

电话:18330798222

传真:0317-6836777

邮箱:binhaiguanjian@126.com

地址:孟村回族自治县希望新区纬二路北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4 http://www.hb-bhg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滨海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20005332号-3